2008年10月29日

我仆街了

真的是仆街耶,整個趴在地上。我的鐵馬也無力的趴在地上。

瑞典人的"不救犁田人"文化真的很徹底耶。當我趴在地上時以為會有人伸出援手,但用眼角餘光瞄瞄路人... 大家竟然都假裝沒看到的走過去.....

我也只好假裝沒甚麼事的爬起來,繼續騎。

好痛喔!!!

回到宿舍把衣服都脫掉後,才發現身體右側面的每個部位都有了傷口。從下往上數的話,小腿、膝蓋、屁股、腰、手肘、頭....

手肘那個傷很面熟,跟 sean 上次犁田的一模一樣。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那我知道妳的傷口長怎樣了

    回覆刪除
  2. 那你有沒帶超神奇人工皮膚去?

    回覆刪除
  3. 帶了...但只有一片...不太夠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