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蘇黎世的天鵝說

"我們的家不是一片海,也不是一條河。"

"我們的家叫做蘇黎世湖,一個呈月彎型的湖。"



"我們家湖裡裝的是阿爾卑斯山來的雪水。我們每天都在這裡游泳。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類會跟我們一起游。"

"我們家上面有很多艘船。可惜沒有一台是我的 :( "



"有時候粗魯的船隻會嚇到我們。"



"沒差,反正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岸邊演自己的內心戲。"



"多愁善感是一定要的啊。我不多話,因為我很優雅。"

"大家都蘇黎世的物價很高,這是真的。可是我還是愛我的這個湖,我的家。"

"如果你來過,你也會愛上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