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Day 4 ♣ 早安 Tatti

早晨的 Tatti 空氣是涼爽的,讓我想要大口大口的吸進肺裡,讓我的內臟多儲存一些托斯卡尼的清新。

三個人的早餐,是麵包,火腿哈密瓜,葡萄,起司,水煮蛋,還有摩卡壺煮的咖啡。

已經忘了 Ben 是怎麼告訴我如何煮出完美溫泉蛋了,但是我記得那優雅在蛋杯裡吃掉一顆溫泉蛋的方法。

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吃德國硬麵包了!

2 則留言:

  1. 看到這裡,好像換上泳衣 跳進泳池😁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換上泳衣,但是是想要跳到湖里!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