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Surhaxn 巴伐利亞清蒸豬腳

原來一直在我心中掛念著的清蒸豬腳,竟然遠在天邊近在眼在的就在慕尼黑市中心那間大名鼎鼎的 Hofbräuhaus,簡稱 HB 的餐廳呀!

Menu 上的 Bayerische Surhaxn,就是這道巴伐利亞清蒸豬腳。如果想吃普通的德國烤豬腳的,就點 Knusprig gebratene Schweinshaxn。但是如果是要點烤豬腳,我就不建議你在 HB 吃了,可以去 Wirtshaus in der Au,那裡比較精緻也比較好吃一些。

2 則留言:

  1. 我好懷念 HB 啊~~~ 雖然我的德國朋友跟我說那是給觀光客吃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裡面東西都好好吃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裡面很多老顧客的,並非像傳說中的只是觀光客餐廳啦。重點是,真的好吃呀!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