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粉紅色聖誕市集 Pink Christmas



慕尼黑有一個同志主題的粉紅色耶誕市集。
官方網站:http://www.pink-christmas.de/

我第一年來慕尼黑的時候,同事給了我一張清單,說如果我對聖誕市集有興趣的話,那麼清單上的那些絕對不要錯過。而粉紅市集就是清單上特別出眾一個。

那一年,還沒有習慣德國"不見得時時刻刻都在做生意"的風格,所以去了個太早,人家根本還沒有開門,最後我什麼也沒看到就回家了。所以說,無論如何今年是不會再錯過的!剛好 Jessie 從斯圖加特來找我,她也很想一探究竟,於是我們當天的第一個行程就直衝這個市集了!

一抵達粉紅市集,Jessie 事不宜遲的點了一杯耶誕甜酒。她說想看看粉紅市集的甜酒有沒有比較特別。

答案是,沒有。




耶誕市集最特別地方,除了一切都是粉紅色之外,是到了晚上時候會有性感同志的舞台秀。哪之到我們沒有算到這一點,在大白天的時候來參觀,結果當然是沒有看到火辣的同志,只看到親切溫馨的德國家庭日。






沒有同志助興,我們只好隨便晃晃囉,逛逛這些盡在不言中的粉紅與粉紫中。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失望。
但無論如何,一定要來一次的這個心願算是達成了啦。



粉紅市集的地點: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