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創意晨聚 ❖ 遊戲風早餐

這一次的 Creative Mornings (上星期五) 在我們的辦公室裡面舉行。
雖然我並沒有參與這一次的準備活動,但是卻不得不秀一下我的同事們的創意傑作 - 遊戲風早餐。



因為這一次的晨聚演講主題是 Play, 所以我的同事們把餐點的造型都做成了討趣的造型。

有芝麻街的 cookie monster 杯子蛋糕夾巧克力脆片;



有瑪莉兄弟裡面的食人花造型小杯子蛋糕,



超級瑪麗愛吃的金幣跟香菇,天空上的雲朵,可怕的刺烏龜;




還有任天堂的小精靈薄餅;




Angry Bird。
看得出來憤怒鳥是怎麼做的嗎?是用圓形薄餅做底,撲上一層起司片,上面再疊一片剪掉一塊缺口的臘腸片。



我的同事們都好用心,我只顧著吃 XD

2 則留言:

  1. 好有創意喔!哈哈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必須承認.... 不是很好吃,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