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創意晨聚 ❖ 未來系早餐

上個月為創意晨聚準備的早餐是可愛日系風,這個月走的是未來科技酷旋風。

未來草莓,


未來蘿蔔,


未來德國香腸
其實是金銀小黃瓜。



這些金銀顏色是用可食顏料噴漆噴上去的顏色,真的都是可以吃的,請放心服用。



大家一定會對這種顏料很好奇,吃了不會死嗎?
這是一間德國公司創造的特殊食物顏料噴漆,詳細的資訊可以看他們的產品網站

雖然說德國這種嚴謹的國家,能拿出來販賣的東西都有絕對對的品質保證,但是其實噴完了後我自己還是不太敢吃 XD

2 則留言:

  1. 我也不敢吃...

    說到這個, 我昨天在看星際迷航的時候, 男主角去瓦肯星球拜訪女主角媽媽 (瓦肯人), 女主角媽媽從菜園摘的居然是我們的澎湖角瓜耶 XD

    所以看來對於外國人來說, 我們的澎湖角瓜長相奇怪, 才是未來外星人吃的食物啊, 不需要噴漆就夠奇怪了! XD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不覺得澎湖角瓜有長得很奇怪咧....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