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吃大餐 - The Grill

The Grill, 在慕尼黑市中心的一間高級牛排館。

牛排館位於建築物的頂樓,我們在大排的陽台外用餐,這是我們用餐時候的 view。




這是我跟麥格爾 share 的前菜- 羊乳酪,我給他一百分!
如果我再去這間餐廳一次,那將會是為了這一道前菜。




跟牛排一起上的有一連串的小鍋配菜。
這個是菠菜泥。



下面這道是 Artichoke, 就是之前 po 過的朝鮮薊
朝鮮薊的重頭戲吃他的菜心,料理過後就像是這個樣子。
順道一提,朝鮮薊是現代的顧肝盛品喔,請多多服用。




這是我點的巴伐利亞牛排,Medium。
我給他九十五分。




接下來是我的甜點,服務生推薦的,他說這一道是他的最愛。
起司糕配紅椒冰淇淋。雖然說口感很棒,味道很特別,但是一份要價十一歐,吃著嘴裡開心,但腦袋瓜有點內疚。




甜點吃完以後我們還一人上了一杯很好的 Grappa,義大利的超濃白酒,濃到我無法掌握,我怕自己沒辦法搭地鐵回家所以剩了大半杯沒有喝,所以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因為那是我這個遜酒人喝過最好喝的烈酒了!



向來距酒為千里之外的我,自己都有點不太相信,我腦中竟有一思念頭,下次想要買瓶好的 Grappa 回家細細品嚐。難道我被  Grappa 啟蒙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