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不只是義大利麵



想假裝當個歐洲人,買些麵回家當主食,都不知道要怎麼買。
常常走到麵食區看到數不清的選擇時,就想:『回家做一下功課,下次再來挑戰好了。』




這是蝴蝶麵?




這是貝殼麵?




不,下面這個才比較像是貝殼麵。




這個應該可以算是寬麵吧?




上面的如果是寬麵,那下面的這個是 XL 寬麵嗎?




那這個是鋸齒寬麵?




阿哈!這個我知道,蕎麥麵也有分顏色的,難不倒我!
橘色是鮭魚麵,綠色是橄欖麵。




ㄟ.... 這是... 喇叭麵?




巨無霸王子麵 XD




嘿~ 別想騙我!我知道這不是米!
這是酷司酷司,粗麥粉製成的,又稱為粗麥麵。




這是偽裝成泰國米的麵。




這是偽裝成乖乖的麵。




這... 不知道。不過值得一試,因為這種造型應該可以沾付很多好吃的意麵醬汁。




下面這是星星麵,我最近一次的嚐試。
本來還以為煮起來會是漂亮的一鍋星星,結果不僅大沾鍋,還煮成了內生外爛,即使配了無敵為例炸醬還是挽救不了他,整碗內在外在都沒有 :( 後來看到同事在吃才知道,原來這是放在湯裡一起煮來吃的呀。




2 則留言:

  1. 哇!我沒看過星星麵耶。但是倒看過英文字母麵喔。:D
    我覺得這些麵的味道應該差不多吧,只是形狀不同而已。既然有義大利麵,瑪姬有好的義大利麵醬食譜嗎?

    回覆刪除
  2. 沒有~~ 我到現在還不懂的如何做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都拿義大利細麵來煮維力乍醬麵X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