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布拉格 ♣ 小巷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著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

來布拉格,是來朝聖我的偶像慕夏的故鄉。
不自覺耳朵旁也順便響起我的另一個偶像方文山的作品- 布拉格廣場。



布拉格廣場一點都不憂傷,因為我遇到了黃橙橙的大晴天。

所以怎麼逛,就怎麼美麗。

下面這是隨便一條小巷。



下面這是隨便一間鞋店。




這是隨便一間做作的新藝術風格的餐廳玻璃。




這是隨便倒下來的路竿。




怎麼隨便怎麼都有味道。






背後隨便灑下來的一抹陽光。



古城,真的不一樣。


紐約時報延伸閱讀:
一個不為人知的布拉格,古與今並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