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我的雪椅

猜猜我這個星期日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可能是以前住在瑞典 Umeå 的時候每個冬天都在玩雪雕,玩上癮了。
現在看到我們家陽台積了一大層雪,我就想要來做一張冰女王寶座!

可惜雪還不夠多,因為做雪雕首先要把收集起來的雪打的很密,很硬,到它不會鬆散開來為止,然後才可以開始雕造型。今天的進度就是這樣囉,因為陽台上的雪全部拿來用光了,至少已經是張小板凳囉。
我的野心是要做一張有靠背有扶手的冰女王沙發! 就看接下來的這兩個星期老天爺賞不賞雪囉?



呼,堆起這張小雪板凳,其實還蠻類的~



3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一個!

    回覆刪除
  2. i see your 總瀏覽量 go up everyday!))
    總瀏覽量
    107,559!!!!!!!!!!!!
    WOW!!!!!!! how u feel about it)?
    very proud)? i always love all your blogs,great fotos and nice funny words)! perfect everything!!!!!!!
    much better than all the shit on TV or internet!!) so glad i found your blog! keep up the great work)!!! u should teach a class on blog)!

    回覆刪除
  3. Rita, 來我們家做~

    Ken, I am flattered! I'd love to teach and I am afraid no one is interested, hahaha. :p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