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再見,卡蘿。

我們家有一位房客,入住了一個多月。
她的名字是卡蘿,今天她搬離開了我們家,飛向瑞典繼續繪譜她的人生進行曲。
一方面,我好羨慕她可以回去瑞典,另一方面,我真希望她留在慕尼黑定居。

跟卡蘿同住,可以正經八百的的聊品牌設計,聊互動設計,非常的收穫無限,我們說這一個月在我們家,每天都開著中港台讀書會。我們也可以很女人的聊康熙,聊馭夫術,卡蘿說她取經有得,可以回去好好調教男友。

小狼狗因為早上去搞簽證手續,所以沒有來得及跟卡蘿 say goodbye。就我跟卡蘿一人一箱 20 公斤的行李,拖到了捷運站,路上感覺像平時早晨我們一起出門上班那樣,並沒有特別的離情依依,這應該是一種遲鈍吧? 因為沒想到我們才進捷運站,車子就來了,一瞬間就把卡蘿載走了,往機場的方向去了。我一個人走回家,越想,越覺得傷心。小狼狗辦好簽證回到家的時候,我跟他描述了一下我的心情:

我:『剛剛陪 Carol 搬行李去車站,差點哭出來。』
他:『行李有這麼重嗎?』
我:『........... 』

男人對一個句子裡的 point 的理解,很特別。

*-------*-------*-------*-------*-------*-------*-------*-------*-------


現在覺得家裡好冷清,外面又下著陰冷的雨,很想念卡蘿開朗的聲音,跟她的搞怪。

卡蘿有多搞怪? 看她的襪子們就知道了。



2 則留言:

  1. >.< 嗚~我也好想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回覆刪除
  2. 快畢業!我們搬去同一個城市。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