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落入凡間的雲

兒童時候的瑪姬,會一直看著天空,幻想用手撫摸雲朵的感覺。

大約是國小的時候,有一次二舅媽說要帶我坐飛機去澎湖玩,那一次,我不可置信的認為我的美夢要成真了,興奮的想像著我終於可以坐飛機飛上天空,去觸摸那一朵朵綿密細緻的白雲。

結果,坐飛機並不能夠開窗戶去摸雲,很殘忍的事實。

..........*..........*..........*..........*..........*..........*..........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不只是瑪姬認為的本年度最感人的藝術,也是時代雜誌評選的 2012 年最棒發明。



這不是 photoshop, 沒有電腦合成,這是一朵真的觸的到的雲。

荷蘭藝術家 Berndnaut Smilde,利用製霧機,在透過適當的調節空氣濕度,溫度,還有光線下,製造出來了室內雲朵。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站在這朵雲的旁邊。就站一會兒就好。

Talking about experience design?

可以跟藝術家學學吧。



現代的小孩真幸福,真的摸的到雲朵了。

我嫉妒他們,又替他們覺得幸福。

4 則留言:

  1. 這未免....太厲害的呈現了吧!這設計師小時後一定和妳有相同的夢想....。

    回覆刪除
  2. 說是我兒童是我的夢想,還不如說是我的幻想吧。幻想都有幻滅的一天,我真的曾經走到雲海裡,然後伸出手,怎麼抓都什麼都抓不到,好心碎的那時候。

    回覆刪除
  3. 太酷了吧!不過雲不就是濕濕的蒸氣嗎..... 摸起來手會濕吧 :P
    如果是吊在半空中的棉花就摸起來太舒服了!^o^

    回覆刪除
  4. 對阿,雲不就是濕濕的蒸氣嗎... 所以我才會心碎的呀...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