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八月二十八,在試衣間。

炸彈假的那一天,就跟放颱風假的心情一樣,很有賺到了的感覺。

那,不去逛街要幹嘛?

當然是趁人煙稀少的時候去逛街才不用排隊等試衣間呀! 自從出國以後,就不像以前在台灣一樣每天回家的路上都可以順便從東區帶幾件衣服回家,一是因為經濟拮据,二是因為沒有這麼多地點可以逛。於是,漸漸失去快狠準血拼能力的瑪姬,現在每試穿一次衣服,都要把每一個組合拍下來,然後等全部逛完以後,再好好的 review 一次所有的組合,然後才決定要買哪幾件最好看又最實用的。

通常當天買完就會把照片通通刪掉,但是今天這個就很想分享一下。

白色洞洞毛衣,30 歐。H & M,很適合冬天的時候在有暖氣的辦公室裡穿,保暖又不怕悶熱。 (雖然說秋天都還沒露臉說)



不過這個白色毛衣並不是今天要分享的重點啦...

下面這個才是。

Mango, 好像是 40 歐左右,我很中意,但是沒有納入。
沒有買的原因是,前看,後看,側面看,怎麼看都覺得很像壽司師父!



下面這個,Sisley,也沒有買。
原因是,怎麼會比上面那件還要更像是壽司師父咧??



那A阿ㄋㄟ?
難道今年秋季流行壽司師父裝嗎?

4 則留言:

  1. 最後一件是快打炫風fu。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被你這麼一說,真的好像春粒唷!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像壽司師父裝... 袖口領口未免也太寬了吧。><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件裝飾衣,裡面應該還要搭褲子衣服的。想像起來,搭完真的會很像春粒!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