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Örebro 2011年夏天的大兔子

荷蘭鹿特丹的裝置藝術家 Florentijn Hofman 今年夏天在瑞典的 Örebro,跟 25位左右的 local工藝師一起建置了一支大黃兔子。




像是偷喝了艾莉絲長高藥水的兔子,有十三公尺那麼高!




看到這個 project 時瑪姬小激動了一下,因為 Örebro 是瑪姬 2009 年夏天的家。因為實習的緣故,在那裡住了三個月,有很特別的回憶。這個街道,再也熟習不過了。




兔子屁股後面的教堂,每天至少要經過兩次。上班的時候一次,下班的時候一次。天氣好的時候,我們實習生們會一起去麥當勞買冰淇淋,然後想要坐在教堂邊的草坪上邊曬太陽邊吃 ice cream,只是每次等我們走到教堂的時候,冰淇淋已經差不多吃光光了。



很可惜無緣見到這隻跌一大跤的大黃兔,應該已經準備拆除了。


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兔子啊!好特別!^o^ 遠看真的很有趣哩!

    回覆刪除
  2. 這個artist做了很多同類型作品,都超贊的唷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