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我的鼻子歪了嗎?

早上起床開門的時候,竟然被門撞到了鼻子。(不要問為什麼..)
眼淚要滴下來的那一剎定格了,因為看到了鏡子裡的自己時,發現鼻子似乎變形了!!

撞到的是右邊的鼻子,靠近眼睛那裏,馬上腫了一塊。
終於知道電影裡面那種被呼一拳的感覺是什麼。



稍稍消腫了後,卻還是很紅。
紅紅的那個下面有點凹進去,用手去壓那個凹進去的地方,有摸到軟軟的東西會稍微滑動。(不是什麼矽膠喔,人家沒有整形過)



遠看好像比較明顯...
是不是?是不是?右邊是不是凹了一塊進去?


.....救命阿!! 怎麼辦!!   我的德國醫保還沒搞定咧~~~

8 則留言:

  1. @@!!
    看起來好嚴重!快冰敷,拿個毛巾包著冰塊,不要太冰
    如果有淤血就要去看醫生喔.感覺好像狠嚴重
    參考下面這個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hk/2009/06/12/80499.asp

    回覆刪除
  2. 金恐怖~~ 問題是我現在在德國,醫保還沒下來~~~ 真想哭。
    如果真的要整形,就順便把鼻子墊高一點好了 :s

    回覆刪除
  3. 如果真的凹了,我們就一起去隆鼻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一言為定喔,如果真的得隆鼻,手牽手一起去!

    回覆刪除
  5. 如果要去我也要一起~(舉手),我要把鼻子弄小點 XD
    為什麼還沒有醫保啊?因為簽證的問題?

    回覆刪除
  6. 因為我的德國簽證還在瑞典~ 還沒去領~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看瑪姬在照片裡的表情好像真的是很擔心的樣子。
    沒有淤血應該就沒有大礙吧,請冰敷就好囉。

    回覆刪除
  8. 其實是有一點點淤血~ :( 我現在就一直推左邊的鼻子,想說可以把它推回去~ X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