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瑞典訂機票網站

如果當初從台灣過來沒有買來回票機票的話,那麼回家的旅程從訂票的那一刻起,就是漫漫長路了。

網路上有很多便宜機票搜尋網站,例如 momondoeasyJet. 這兩個已經算是不錯的搜尋引擎了,但是大多數時候還是得對您說聲: good luck.

如果你像瑪姬一樣的受不了在網路上來來回回搜尋,tired of getting disappointed, 那麼就用這個好了: Jetweb. 訂從瑞典出發的機票,這個格外好用!神奇的是,它還有中文版喔!(簡體)

瑪姬的訂票心得是,寧願多花一點點錢,用 Jetweb 下殺訂票,也不要為了買便宜機票的念頭在各大搜尋引擎上面跳來跳去,因為到最後,要馬就是對方的便宜機票只是個恍子,要馬就是轉機時間要等上十九小時的莫名航班。很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說明一下,以上是從瑞典回台灣的經驗,不包括歐洲境內旅遊喔。在歐洲大陸內飛來飛去,是有很多機會買到便宜機票的, RYANAIR 是出了名的便宜,也同時也是出了名的爛服務。一分錢一分貨嘛~

(如果有好心人事知道其他優質票務網站,拜託分享一下喔~)

2 則留言:

  1. 完全同意,很多便宜機票價錢都是個幌子,最後加了稅的總價往往都是ㄧ樣的!所以我都只在我常訂的網站上查一下差不多就下訂了,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啊!
    我都是用 travelocity,但是因為是美國公司所以專長是美國,如果飛亞洲或在歐洲內陸飛的話往往當地航空公司的機票可以找到比較多選擇。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如果有要去美國的話,就來用這個網站! :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