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今年唯一的一場滑雪

非常遺憾,整個冬天只滑了這麼一次雪。都是畢業設計害的 :(



瑪姬是粉藍色外套那位。

綠色的是 Benjamin, 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滑雪。

灰白色的是孟蒙,跟瑪姬一樣玩的是雪板。

攝影師是 Erik.

好想滑雪!好想滑雪!好想滑雪!

4 則留言:

  1. 滑的好順阿!厲害捏!
    我也好想再滑雪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沒有留在歐洲工作的話~ 我們一起存錢去韓國滑雪!!

    回覆刪除
  3. 小愛....去瑞典找你呦,因為你乾兒子今年要上小學一年級了,他爸爸想送她幼稚園的畢業禮物,本來要去日本迪士尼,結果付訂金那天日本就......所以我們想一想去找你玩個兩三周如何?

    回覆刪除
  4. 當然好啊,你們計畫什麼時候?
    最好是等我工作確定以後再來,因為我現在住的城市很偏僻,不用三天就可以徹底觀光完畢了...
    可以email給我~ kuo.maggie@gmail.com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