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Global Service Jam



瑪姬報名了 Global Service Jam,一個國際性的"友善競賽",競賽內容與服務設計有關,確切的主題今晚才會公布。全球總共有四十幾個城市參與。(官方網站)

Umeå 即將在今晚開跑,48小時的馬拉松式的競賽.......

本來是當成好玩來參加看看的,收到時程表的時候卻是整個傻眼! 從今晚開始要工作到凌晨一點,然後清晨六點集合繼續工作,然後馬不停蹄的要在工作到凌晨一點..and loop. 我的媽呀!我不是剛畢業嗎?怎麼一腳又踏進了工作的不夜城??

活動的宣傳片

Global Service Jam 2011 (up-beat) from Kite on Vimeo.

1 則留言:

  1. 怎麼忙完冰雕又馬上接著忙比賽...
    妳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阿
    忙完趕快回來等妳吃火鍋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