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我們上電視囉!

雪雕大賽的這24小時,很多電視台來採訪,所以我們就這樣上電視囉! Jabi 和瑪姬還湊巧的當了影片的 thumbnail。

(播放前會被迫先看一小段廣告...)

連結

我們這組派出了 Andrew 當發言人,因為美國人比較會瞎掰.. 所以瑪姬跟 Jabi 就在背景中默默的工作囉。

最後我們沒有勇奪七千克朗,也沒有得到最佳觀眾票選獎,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只是說如果有得到大獎的話會更發自內心的雀躍一點。

雪雕大賽每年都是八隊人馬,總共24個人。今年這24個人裡面就有四位是台灣人,只能說我們真是台灣人真是充滿了 Asian power 呀!

結果雕完之後重感冒,重重重感冒,好像長大成人後有印象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哀。年紀大了抵抗力有差呀。

2 則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