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騎腳踏車去滑雪

很特別的經驗- 把雪板綁在腳踏車後面,騎腳踏車去滑雪!

學校附近有一個迷你雪場,對於住在 Umeå 的初學者,這實在是一個無敵方便的好去處。

從學校圖書館出發的話,騎腳踏車在半小時內可以抵達。如果當天路況佳,沒有太多積雪的話,應該20分鐘內就可以到了。地圖。這樣的學生生活,夫復和求阿~

寄件者 Umeå winter

雪場小雖小,但是 BBQ 的場地可不能少!
寄件者 Umeå winter

安祖是滑雪高手中的高手。
寄件者 Umeå winter

安祖說:「瑪姬你應該要去跳那個 jumps」
俗辣瑪姬當然沒有照做,直到楊晨說,那個地方很好玩! 於是瑪姬心動了... 理智斷線的跟楊晨一起朝大坡衝過去。

楊晨速度不夠快,停在坡道上。而瑪姬全速的衝刺成功的飛上了大坡,真的是用飛的... 不知道怎麼控制那種失重感,所以下場就像十年前騎摩托車撞上BMW那次一樣,飛起來以後,尾椎落地...在地上躺了好幾分鐘不得動彈,痛死了~

下次要在屁股後面墊一個枕頭。

8 則留言:

  1. 有那种吹气的滑雪垫子,很好用的:)

    回覆刪除
  2. 墊屁股的嗎?
    太好了,我要去買~~ 謝謝你的建議!

    回覆刪除
  3. !!!!!!!!!!
    你還好嘛?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很好,只是現在行動緩慢像個老阿嬤,連自己穿褲子鞋子都很痛苦! 幸好小狼狗明天就來伺候我了:D

    回覆刪除
  5. 推小狼狗 XD
    你是怎麼去學校....這樣大風大雪
    如果不能站著煮飯,我可以在學校幫你煮飯等你來

    回覆刪除
  6. hahaha 我可以活動拉,只是很緩慢 :p 感謝關心!!

    回覆刪除
  7. 我的天阿!希望妳快快康復︿︿
    我一月份也要去練習!因為二月份我報了IKSU的Ski trip

    回覆刪除
  8. :D 我快好了~ 抵抗力強~~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