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Research 完工

最近太忙了,沒時間整理照片 po 好玩的事情,所以只好拿畢業設計的東西來充版面。

這個 Video 是畢業設計 research 中的訪談。總共15小時的訪談,硬是要剪成五分鐘...


Interviews and insights from Ya-Ting Maggie Kuo on Vimeo.

訪談的人物們是房屋仲介,還有正在找房子的人,以及買過房子的人。目的是要找出仲介與顧客認知上以及服務上的落差,藉由找到這些落差來設計並提供更好的服務給顧客們。
廢話不多說,有興趣的人請到瑪姬的畢業設計網站

Niklas說,一小時的訪談,需要十個小時來 analysis。而總共,瑪姬訪談了十來位,後續工作真是做到吐血。大吐血!

不過,research 真好玩。

1 則留言:

  1. 喔對了,謝謝鯰魚寶貝的幫忙順流程!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