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白色大風雪

兩年來,就算是下大雪加上零下三十度,瑪姬都是風雪無阻的騎腳踏車上學,這一點就連很多北歐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說: You are tough.

所以,瑪姬就這樣驕傲了很久,覺得自己真是堅忍不拔。一直到上星期腳踏車失控,導致於開始走路上學,瑪姬才發現,其實走路上學比騎腳踏車辛苦多了!

雪地騎車需要一點技術,但是這個技術掌握了之後,其實除了速度比夏天慢一點之外,跟平時騎車沒有什麼不一樣。反而是徒步辛苦多了,上坡要小心,下坡也要小心,雪太厚的地方可能暗藏玄機,下面可能是一個大坑,或者是暗藏狗屎。

今天風非常大,一路上不停被雪花攻擊,眼睛都不知道點了多少片雪花眼藥水了。



很想跟大家分享暴風雪的感覺,但是Video到底還是無法呈現出真正的感覺,臨場體驗真的是壯觀多了!來北歐吧!

3 則留言:

  1. 看不到影片
    說是私人影片要什麼妳邀請才能看到

    回覆刪除
  2. 雪地這現成的反光板,女孩兒皮膚都會變很好X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