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Flygbuss改路線了

新的路線。機場接駁車已經不再停ICA旁邊的站牌了。



其實瑪姬早就看到了這張公告,但凡事看到瑞典文就自動忽略的習慣,讓瑪姬到白跑了這裡一趟。
幸好有提早出門,幸好旁邊剛好有位仁兄在挖馬路,幸好他跟其他瑞典人一樣英文流利,幸好瑪姬還是趕上了飛機。

這一站叫做 Laboratorvagen,以後要來這裡等。



冬季時間表。

4 則留言:

  1. 這是在哪啊
    是在fysikgrand走出去往ica maxi的方向的那條路嗎

    回覆刪除
  2. 對。在連接森林的那個橋下。
    http://maps.google.se/maps/ms?gl=se&ie=UTF8&msa=0&msid=117336254197101844071.000492aec77cdc48f3075&ll=63.810963,20.307316&spn=0.002907,0.012467&z=17&iwloc=000492aec77e7703e1707

    回覆刪除
  3. Hey Magie:
    我是現在在Lund Univ交換的學生
    筱喬
    路過看到你有找到在瑞典的實習機會
    我最近也在找呢!不過我不是學設計的
    不知道你是否有ㄧ些相關消息?!
    超想找到實習的!!!


    ps.我們想去北邊看極光
    一定要到Umea嗎?
    好遠啊 !!!

    回覆刪除
  4. Hi 筱喬,
    我知道的訊息都是設計相關的工作,你是想找哪一方面的呢?或許我可以幫你問問看我其他的同學。
    看極光一定要到北邊,越北邊看到的越強,機率也越大。今年的極光蠻多的喔,good luck!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