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九個月後,又再回到這裡。

只是這一次,出發的地點不是台灣。

在瑞典的 Terminal 4, 阿蘭達機場,等待著飛向設計學院的小班機。Deja vous,好多似曾相似的情緒。

SAS and Norwegian airline, 再熟悉不過的唯二航空公司。不疾不徐駕輕就熟的取出又掛進行李,已經學會不相信地勤人員,行李是永遠不可能被順利的轉到 Umea 的,無論如何都得在 Stockholm 重新 check in 一次。帥氣的空少用一副堅定的眼神說,"very well done!"

這一次住的房間比較小,窗外的view比較淒涼。但我想下雪以後應該會有一種美。
這一次住在四樓,不用再怕被小石頭丟窗戶。


感謝 Rita 在我降落的時候,帶著我寄放了兩個季節的行李來接我。
感謝 Betty 很有緣的跟我住在同一層,讓我免於被鎖在門外的窘境。

見到了睽違一年的朋友們,很開心,
見到了不該見到的人,有點感傷。

8 則留言:

  1. 開學了阿
    剩半年囉,好好享受最後當學生的日子吧

    回覆刪除
  2. 匿名9/20/2010

    should say "déjà vu" in correct French spelling!!

    回覆刪除
  3. okay.. you know I never learned French..
    大家都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您好!
    明年年初的寒假要到Umea,
    在網路上找到您的部落格,
    備感親切!
    想請教您關於機票從台灣到Umea的問題,
    台北到斯德哥爾摩,斯德哥爾摩到Umea的航班,是請台灣的旅行社一起訂,還是要分開訂呢?
    謝謝!
    我不是這個部落格系統的會員,如果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謝謝! 多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
  5. 機票訂法有很多種,你可以請旅行社,也可以自己上網找便宜機票.
    如果你的目的是要低價買進,那我會建議到這個網站找.http://www.momondo.com/ 越早買越能買到便宜的.
    至於stockholm到umea的,我以前有寫過一篇,你可以參考這裡:
    http://maggie-kuo.blogspot.com/2009/12/umea.html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6. 見到了不該見到的人,有點感傷...

    回覆刪除
  7. 謝謝您的建議,
    後來透過旅行社把全程的機票都訂好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