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我和我的歐式早餐約會

時差,清晨五點五時五分就清醒的睡不著,於是決定起床跟自己來個早晨的約會。

喝了一大杯水,外加一杯蜂蜜牛奶。蜂蜜太貪心的放了兩匙,太甜,太太太甜了。

面對著窗外,深深懶腰,簡單的拉伸一下,復習一下 yoga.
看著路上半溼半乾的,似乎昨夜剛下了一場雨。
今天是週日,陰天。



肚子有一點空虛,下意識的走進了廚房覓食。不想開火,怕吵醒了昨天趴踢到半夜的樓友。於是,憑印象的組合出了瑞典人的最愛快餐。

麵包壓縮餅乾, 燻火腿,葡萄乾,奶油,還有一層綠色(不知道是什麼)的醬。



It's simple, it's fresh, it's life.

1 則留言:

  1. 外國人的家,隨便拍都有像在室內設計雜誌上看到的照片那種FU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