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每天都漫步在六十六號公路上

六十六號公路,美國的公路之母。
俗稱美國大街,起點始於芝加哥,終點也曾經止於芝加哥。



這條已經不存在的公路,存在著一段濃厚美國味的美國歷史,這可能是少數其他國家找不到的一種感覺。所以,下一次來美國,我要來一趟六十六號公路之旅,用這張尋寶圖

沿著尋寶圖,可以找到很多當年就已經跟著 route 66 存在著的事物。他們或多或少刻意保留著 Route 66 的影子。
例如這一間1923年就在公路上開業到現在的 Lou Mitchell's,位於 565 W Jackson Blvd。(可以做藍線到 Clinton 站,走路只要五分鐘) 他們只收現金不收卡,每天只開到下午三點,食物非常美式,服務風格也很美式..



IDEO 芝加哥辦公室也位於 Route 66 遺址上,瑪姬每天都走在這條街上,卻一直都沒有發覺.. 下次有機會,要不停的往下走,去挖掘更多的六十六公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