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想念歐洲

四個月前,是厭倦歐洲的。厭倦了北歐極致的單調,也厭倦了西歐華麗的裝飾。

本來以為我會因此著迷夜上海東西交錯的對比,但沒想到我已迫不及待的想逃離這個繁華之下卻難掩單調的城市。

想要再去一次倫敦,重新品嘗倫敦的文化與灰階的美。想要再去一次阿姆斯特丹,好好瀏覽除了大麻與桃紅色夜晚之外的荷蘭。

想要寄明信片給自己。

4 則留言:

  1. HELLO Maggie

    我是Jessie,之前在你這裡留言過 :)
    照學校的回覆,應該是有可能申請到UID的one year course( Industrial design introduction)
    方便的話,有些事情想先跟你請教一下經驗:)

    1. 機票的話,請問有推薦哪一間航空嗎?
    我有想過到歐洲其他城市,再轉廉價航空到Stockholm,然後再去Umea

    2. 住宿的資訊除了在student union的網站上查詢,是否還有其他可用的網站呢?

    3. 需要從台灣帶一些美工用品的庫存(麥克筆等等)過去嗎?

    4. 如果想到歐洲其他地方旅行,還需要另外再申請Schengen Visa嗎?

    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耶~

    我前兩年有到上海工作過一陣子,那裡真的是一個有著華麗外表,卻稍嫌空虛的城市
    祝你在那邊過得一切都好囉

    回覆刪除
  2. 機票可以參考這個
    http://maggie-kuo.blogspot.com/2009/12/umea.html

    如果是設計學院,學校應該會幫你找房子.

    美工用品很貴,最好是從台灣帶.

    瑞典學生簽證等於深根,不用再另外辦.

    回覆刪除
  3. 謝謝囉
    我還在等學校的入學通知啊>"<

    回覆刪除
  4.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45840

    在背包客棧看到介紹上海一些照片
    妳有空也可以去逛逛
    在上海只剩一個多月囉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