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前進羅馬 part 3 (Ending)

一張50元台幣的機票,就連要跟航空公司要賠償也實在要不下去... 於是我們摸摸鼻子搭巴士回到斯德哥爾摩市區,借住友人家一晚。

大雪,還是不停的下,積了路面一層厚厚的障礙。這時候,千錯萬錯就是不該錯在帶著我的紅色旅行箱。

Meng: 「瑪姬,你為何要帶這麼大的箱子阿?」
Maggie:「因為我想要在米蘭 shopping.」

因為積了雪,行李箱的輪子根本起不了作用,於是孟盟跟楊丞不得不幫我把行李箱扛起來走。二十公斤。(sorry guys)



YC:「那你現在箱子裡面不應該是空的嗎? 為何這麼重阿? 」
Maggie:「因為裡面裝了厚厚的要給偉志的素描紙還有一堆電池。」
YC 手上扛著我的行李箱,心裡默念著: 「What the fuck.. 旅行還著帶素描紙..」

這友人家還蠻有特色的,感覺很像中國北方的小社區。



雖然被友人們熱情的招待,睡了一晚安穩的好覺,但是早上一起床爬出睡袋後,瑪姬驚覺到,shit, 竟然感冒了!

應該是因為在機場睡地板著涼了。果然瑪姬不適合做這種太標準的背包客旅行。在心情非常低落加上身體不好的狀況下,還想像到接下來的旅行也會是這樣子的艱辛,一點旅遊的 high 都沒有了。於是,瑪姬毅然決然的買了車票飆回 Umea,我那北極的家。

羅馬,我下次再來看你好了。

1 則留言:

  1. 啥米!!折騰了一整晚~結果後來沒去=="
    好好保重阿~聽說上海也很冷
    不過比起北極應該很溫暖啦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