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冬天上學的路上

終於下雪了。

很久以前拍過一段夏天上學的路上

經過上個冬天的特訓,瑪姬已經練成在雪地上放手騎車的高超技術,因此特地拍了一段冬天板。拍攝的這天是零下24度,所以相機提早陣亡沒能拍到完整版。

這次不配樂了,讓大家聽聽雪地裡寂寞的聲音。

5 則留言:

  1. 放雙手騎車還可以拿相機錄影~真厲害。沒有配樂,但是不時有聽到吸鼻涕的聲音:)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從台灣要到UMEA要怎麼樣搭機最快啊?

    我男朋友一月份要過去,可不可以麻煩你告訴我,感激不盡哦!

    回覆刪除
  3. 再怎麼快也要搭三台飛機才到的了...
    台灣>泰國>斯德哥爾摩>Umea
    建議你找旅行社幫你找到從台灣到斯德哥爾摩的機票,找到之後再自行訂從stockholm到Umea的(因為這一段台灣旅行社是沒有在處理的)

    回覆刪除
  4. 我下個月也要去Umea了,我的旅行社有幫我訂全程的機位哦! 好興奮哦!

    回覆刪除
  5. 正好趕上 BBQ 的季節。祝你玩得開心囉!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