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愛上了一首曲子

小時候小瑪姬很渴望學會彈琴,但是殘念的是家裡沒錢。老爸說,學鋼琴很貴。還記得當時去內湖住別墅的堂弟堂妹家玩時,總是非常羨慕他們家有一台大鋼琴。更記得他們很賤的都不教我彈。(郭晏婷,我就是在說你)

孟盟搬了一台電子琴來學校,瑪姬受了他的影響,於是開始用學校的破舊老鋼琴學 coldplay 的 viva la vida。彈鋼琴真是挑戰人類 default setting 的一項 multi-tasking! 原來,大腦無法指揮十根手指頭在同一時間去做不一樣的事情。

幾天前身高近兩米的丹尼爾熊彈了這首曲子,瑪姬馬上愛上了這些敲進人心裡面的音符。
所以,接下來要挑戰這一首!

5 則留言:

  1. 挑戰成功要記得錄一段貼上來

    回覆刪除
  2. 我從小也想學彈琴...不料手指太短
    ((所以現在只能拿滑鼠==))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厉害哦

    回覆刪除
  4. 謝謝 cici 的誇獎..
    如果我爸早點栽培我,我可能現在就在維也納了

    回覆刪除
  5. Anita Kuo11/19/2009

    我有不教你嗎 XD
    哇勒...你也記太久了吧~
    我都不記得了說...哈哈哈!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