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小姐,請問內褲在哪裡?

Once I got lost in London couldn't find a metro stop. I ran into a restaurant..

「Do you know where can I find the underwear?」I asked a waitress loudly.

Waitress:「???」

這時候用餐的人們都突然轉頭過來看著我。

Waitress:「...Sorry?」

看到眾人疑惑的表情的時候,瑪姬覺悟了...

Maggie:「Oh no.. shit.......... I mean UNDERGROUND...」



馬的真糗。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一定很想找個洞鑽進去吧!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2. 我是狂奔出那間餐廳的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到地鐵站..

    回覆刪除
  3. 敢這樣問,真的是沒在怕...

    回覆刪除
  4. 小潔9/25/2009

    看到這篇...我笑了...哈!!

    只能說"當時真糗"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是上半年咨询过你留学事宜的学生,我现在在london CSM MA 非常感谢
    你给我建议

    回覆刪除
  6. 這個夠屌~

    回覆刪除
  7. Derek Ng10/02/2009

    cool, very cool experiance!!! :P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