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陽光停留在 Umea 的秋

我最愛的季節,秋天。

這是學校旁邊的河。他的名字是Ume,聽說這名字是薩米人取的,好像是很"吵"的意思。我不知道這個安靜的像"我是傳奇"的地方,怎會被取上這個名字。

在溫暖的陽光下,無論做甚麼事情,都是開心的。只要晚上看到滿天的星星,通常隔天就會是好天氣。只要是好天氣,我就會傻笑著騎腳踏車。



這是我的窗外。秋天,讓窗外的樹黃了。好可愛。有時候我發呆的望著窗外的這個景,會被 George 還有 Jordi 發現然後取笑。他們說我太投入,問我要不要幫我把窗戶打開... (窗戶明明就是固定不能開的那種)

2 則留言:

  1. 台北也秋天了耶...
    只不過常下雨,而且妳知道的嘛
    台北一點都不好看,沒有黃色的樹
    沒有乾淨的湖,沒有悠哉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車太高了吧。。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