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在德國 漢堡

周末,一票來自瑞典的學生,以及一個在丹麥念書的英國人,決定要去德國。

群體總是意見分歧的,理智的一群想坐火車去漢堡,理智斷線的那群要騎41公里到丹麥旁邊的一個德國小鎮,然後再騎41公里回來。喬不定,於是我們兵分兩路。

摩羯座是理智的,所以我搭火車,去漢堡。



從 Sønderborg 出發,乘了三輛火車,七個人哩哩落落的來到了德國,漢堡。其中有個人因為簽證問題其實是非法入境,但是管他的,反正坐火車不用檢查護照,抓不到。
漢堡的車站好熱鬧,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的人,讓我想起了台北。但是,人多又擠的地方,反而大家的距離是遠的,又讓我想念Umea的可愛。



呼~漢堡有陽光! 是真正的、溫熱的陽光! 因為在北極邊,我現在真的理解了陽光的珍貴! 儘管漢堡是可愛的,我卻只想找個草皮去躺著讓陽光凌虐。第一次曬太陽的時候感覺像充電,我要儲備面對永夜的能量。陽光!我來了!





後來,不理智的那群鐵馬團,一共五匹,後來騎的路程遠遠地超過預期中的單趟41km,不只是來回破百km了,他們腿也鐵了,屁股也腫了,還有人犁田了......
摩羯座是對的。

2 則留言:

  1. 匿名9/23/2008

    厚!!!!又是丹麥又是漢堡的...
    我每天只有~我家、辦公室、我家、辦公室...
    ˊˋ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