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部落格


Hi,我一位設計師,人們都叫我瑪姬。
我姓郭,英文拼音是 Kuo, 歐洲人念我的名字時都會念成 "瑪姬酷喔"。

2008年決定前往瑞典留學的那一刻,我訂下了一張無限期的來回機票,同時建立了這個部落格,然後就飛去了一個看的到極光的城市,叫做 Umeå。這個部落格記著的有我難忘的雪白色北歐記憶。

畢業後,莫名其妙的我遷徙到了巴伐利亞工作,不是很德國的德國城市,慕尼黑,我的現在進行式。


14 則留言:

  1. 匿名7/16/2012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是台灣金星娛樂的節目我們一家訪問人, 我們想做一個專題有關台灣留學生在冷門國家的求學過程 不知道您有無意願上我們節目分享您的經驗? 我的EMAIL是alanhsu0521@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hi, 謝謝你的留言,我已經回信到你的信像囉 : )

    回覆刪除
  3. 你好玛吉,我现在在Stockholm这边学语言,然后过段时间想去申请UID的本科,网上都说UID的硕士很厉害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它的本科怎么样,如果有空的话可不可以说些一些关于这个学校的基本信息,谢谢啦,我叫Nick
    这是我的邮箱 nsong81@gmail.com
    再次感谢~

    回覆刪除
  4. Nick 你好呀,祝你申請成功唷,關於 UID 更多的資訊,我寄到你的信箱好了。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目前在台灣的大學唸工業設計,今年大三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關注你的文章喔

    上大學之後時間一下就過了 讓現在的我有點緊張
    所以慢慢開始注意考研究所的事
    有非常多問題想請教你
    可以麻煩你指點我的問題嗎?
    例如國外跟國內的教學方式差異

    s892312000@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 瑪姬您好,
    因近期有考慮去北歐學習設計,並有考慮UID的課程或是碩士學位,因此想請教您一些瑞典的設計學校,以及一些生活上的問題,如果您覺得OK的話我留一下我的MAIL/MSN-
    feelingthis_sbc@hotmail.com,我再進一步問您比較詳細的問題,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7. hej hej 瑪姬:)
    我是Alex, 這是我在Umeå交換的第二個月
    這裡還有兩個台灣人在UID交換唸工業設計噢!
    很高興能找到妳的部落格,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感動..
    謝謝妳做了這麼完整的紀錄:)
    我的email/fb是alex618618@hotmail.com
    希望有機會能問妳一些問題!

    回覆刪除
  8. Hello~ Maggie您好

    我是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畢業的
    剛當完兵
    現在正在澳洲打工度假賺錢

    想請教一下
    Maggie當時在瑞士讀書
    零零總總大約花了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9. 是瑞典啦...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多少錢了,因為後來到處實習,錢都不知道要怎麼算了。我想應該幾十萬台幣,不超過一百萬吧。

    回覆刪除
  10. ∑(´Д`;)
    我又把瑞士瑞典搞錯了
    在國外念書真的不是小錢呢.....

    謝謝Maggie :)

    回覆刪除
  11. Hi Maggie :D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令我很回味在瑞典當交換生的日子
    我明年畢業,正考慮到瑞典學設計
    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
    有空時請EMAIL 我:radishlau@yahoo.com.hk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Hi 玛姬,我现在在美国学interactive design, 之前在Umea 读完business以后打算去UID 学设计。虽然被UID录取了,可是由于学费太高,所以就放弃了上UID的机会。这几天我看到frog design正在招人,其中有一个职位和我的背景比较相称,所以想向你请教一些有关frog design的问题。如果有时间的话麻烦你email我:zenan.pu@live.com

    回覆刪除
  13. 哈囉 瑪姬
    我是這學期剛來德國交換的交換生,目前有打算要在下學期找實習,所以有一些找實習的問題想要請教妳~我的email是 daphnemaca@gmail.com 希望可以多多向你請教:)

    回覆刪除
  14. 祝你在德國的生活一切順利!
    有問題再 email 給我吧,kuo.maggie@gmail.com
    :D

    回覆刪除

帶著拖油瓶復出

好幾年沒寫了呀!!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加班, 忙著出差, 忙著懷孕, 忙著生小孩!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