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有沒有做決定的方法?

在德國工作的第651天。
不確定是念力還是運氣,心中本來就盤算著的下一步,在還沒有全力以赴的去實踐之前,就豁然出現了兩道曙光。 只是這一道光打在溫暖的南方,另一道閃耀在愜意的北方,想要往一頭走去看看風景的時候,每踏一步就離另一端更遙遠一點。

11 則留言:

歐小歐 提到...

你的文句已經透露出你的心意了啊~ "閃耀在愜意的北" XD

Maggie Kuo 提到...

是嗎? 但還是太難抉擇了!

GG 提到...

我剛從德國回來
我不知道你的曙光代表著什麼
但是比起德南我更愛內斂含蓄的德北 =)

Maggie Kuo 提到...

我雖然沒住過北德,但我相信你!!
南德的人個性都太莫名了 @@

material girl 提到...

哇! 已經快兩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能夠換地方很不錯喔, 我也好想換啊~ (可惜加州氣候太宜人了 B-))

Maggie Kuo 提到...

好奇怪喔,我公司的美國人都說加州天氣好是一種謠傳。。。 難道加州天氣很多種嗎?

Dona 提到...

阿不回台灣喔

Maggie Kuo 提到...

你都搬回台南了我回台灣幹嘛啦!

Dona 提到...

還沒搬回去啦,阿妳要去哪裡?

Dona 提到...

還沒搬回去啦,阿妳要去哪裡?

Maggie Kuo 提到...

還沒有很確定囉,可能德國的另一個城市...